Friday, June 5, 2009

白社会 日誌 - 一 : 我的SNS,微博客这兩个月的个人体驗

各位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的中文能力有限. 不过在白社会內我希望盡力用中文. 寫得不好請見谅.

昨天,我删掉了Twitter帳户. 过去四星期,每天安排時間上不同 SNS(Facebook,Linkedin,Wealink),微博客

(Twitter, Digu), 閱讀 blogs, Google Reader feeds; 總是覺得 Twitter 干扰了过往网上研究的集中能力

. 很多following的朋友只是將原來Blog的内容或新聞在Twitter上加以推荐. 发现不知不觉地浪費了不少時間而对研究工作

贡献不大.

但是,在Digu微博平台,有聊天的,也有國内新鲜資信,另有表達各種心情和我較少接觸的中國文化, 不同類的Digu朋友,上Digu時的心惰是很舒服.

之前,一直对 Facebook 不感興趣. 相片喜欢從Flickr分享,有時用Vox做mobile photo blogging, 朋友,家人連係

用Email就完全足够. 不过最近參加了香港Media MeetUp group, Facebook 的Group 和 Event 功能就大派用場.

我一直对 Linkedin 的專業性会員质素十分有好感. 也多次被Head Hunter在Linkedin 找到. 最近參加了幾个Discussion Group. 不幸有不少 "discussion" 都是自我推銷个人,产品,服務等..

下回再跟大家分享: 總括这兩个月的經歷的心德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